专注三次元ing ✏️
我这就是大号了,没有其他大号哈哈哈x♾️

所有更新和文章都在我的小窝,请看置顶。
wb已不再使用,所有提到过的wb用户名都已经作废。

我佛了

我不反对女权,我也觉得女权很应该支持。


但是在古希腊的BL文下面谈女权和别种同性恋这是何必呢?


好,如果我是在现实文中把女性写的很卑微,是男性的附属品,那我该骂。


这个古希腊它的时代背景他没法改,我连描述那时候的美好都不行吗?


还有,一个连关注我都没有关注的人,平时也从来没有冒泡评论,将我犬类里面描写的双向情谊,


说成了因为阿布被喜欢因为他是【权力上游的人类视角】所喜欢的【顺服】角色,还是个可以【驯化同类的打手】?


我花了十几万字描写的尊重平等,主人的温情,又带着宠爱的情节是错付了吗。


哦然后把主人对他们的爱护保护说成pua。对我承认这个架空社会的大环境的确是残酷,但是这是为什么我突出了主人对他们的平等和尊重啊!


行吧。

大家都有发表自己言论的权力,虽然我不同意但是我尊重你。


但是我求求你,如果看不下去我写的内容,就去看看你喜欢的吧,别浪费您的时间在我的小破号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