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三次元ing ✏️
我这就是大号了,没有其他大号哈哈哈x♾️

所有更新和文章都在我的小窝,请看置顶。
wb已不再使用,所有提到过的wb用户名都已经作废。

【犬类拟人】消音(5)

【字数】全文9万字+,分多天更新。每日晚上8:00准时更新。今日更新8500字。

【人物】绅士温柔微腹黑主人 x 清冷隐忍忠犬

【背景】架空英伦背景,非典型主仆,救赎养成,甜宠温馨向。

【全篇内容】(众人期待的)阿布的狠拍 + 好几天的回锅 + 罚坐!


【今天更新内容】

终于来到万众瞩目(?bushi)的狠拍啦!

阿布自己一个人在浴室反省了很久,结果忐忑了很久后,来到主人的房间,就看见主人正在“暴躁”的看这次事件相关的文件,一下子变得更紧张了x 而且令他更慌的是,主人腿上放着的一个自己从来没见过,但是异常厚重的木板…

前面铺垫让大家看到了很多帅气阿布,但是从这里开始往后就只有可怜(可爱)的阿布啦!(揉揉阿布)

因为这一次的拍实在是太长了,一次更新不完,所以我会持续的分天更新w 今天先是一顿厚木板的拍www 


【解锁额外小彩蛋条件】

如果11天更新完后,里面有9天的更新都达到【30条】剧情/爽点(?)相关评论的话,加更一个主人和阿布的小彩蛋!(抢沙发和把一句话拆开好几个字发不算哦x)

我数了一下昨天评论区里的评论还有有些读者自己发出来艾特我的,【Day 4】达成! (4/9)


不过虽然现在往后都是拍了,还是希望大家在心疼和爽(?)的同时,可以依旧保持多多给我评论一些自己的感受(啊这几天的评论真的太让我感到满足了),哪怕是对于文里面那一段特别喜欢,表达出来,当我看到评论的一个小红点的时候,都会动力满满的!


【评论区看到有人想要的超前点播(?)】

如果今天评论区达到达到【50条】剧情/爽点(?)相关评论的话,明天就多更一节,把可可爱爱的罚坐一起更啦!


【看文方式】

请去我的小窝看文!

小窝地点:写文的小号.com

(请把中文改成拼音,然后输入到你的浏览器访问)

点进去后就会在主页看到【最近更新】,点进去最新的文就是了!



【明天更新预告】


看完正文的人应该可以get到,明天就是发刷的狠揍啦~ 明天可以收获更加可爱的阿布!!(虽然手黑,但是主人还是很温柔的!(?))

(但是发刷打完就结束了吗?怎么可能呢w)


【彩蛋:主人阿布的同人!】


我今天下午转发了一个问酒太太写的主人和阿布的同人(是给我的生贺呜呜呜呜谢谢问酒)故事超级可爱的!!!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!!给问酒太太留言啊啊啊!